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8月08日 09:41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8月3日至9日,湖北省西陵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行,来自西陵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的47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的开班典礼上,西陵区财政局副局长夏贤雄我院院长邱伟年及继教中心主任白丽云出席


开班现场

  在开班典礼上,邱伟年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 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大学的学院架构、专业设置、在校学生及学院的团体培训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邱伟年指出,广外是一所国际化大学,以专业的师资,优良的办学环境,完善的服务为社会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培训服务。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身心愉快,通过本次“云山修道”学有所成。


邱伟年致辞

  夏贤雄认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对学院精心安排培训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他期望学员在一周的培训期间学有所成。他强调了培训纪律,同时也指出这次培训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积极投入、专注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夏贤雄讲话

  学员代表龚蓉发言时感谢西陵教育系统提供了这次培训机会,她表示会遵守纪律、主动学习。她号召同学们全情投入、勇于分享。经过几天的强化培训,她们将在专业知识储备得到全面提升,而广外优美的校园环境也会给她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学习经历。


学员代表讲话

  为期一周的培训中,继续教育中心秉承量身定做、细致服务的原则,不仅有财务会计专题方面干货满满的实操性课程,还邀请了广外著名的陈桐生教授讲解《国学与中国传统文化》、广外云山青年学者曾荣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以及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集团副校长陈壹明讲解《中小学后勤管理》。此外,还特别邀请户外拓展专业团队设置了精彩的团建方案。整个培训过程设计合理、科学,张弛有度,得到了各位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逐梦蓝天,经验相传”---北联航举行首届航空面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南航财务英语培训班顺利举办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