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套制服,一个空乘梦——我院举行北联航教学基地2019级授装仪式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0:34  作者:黎淑贞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体现航空服务职业教育的特殊性及航空服务制服的神圣性,进一步塑造航空服务型人才应有的形象,增进学员对航空服务制服的敬畏感与责任感。2019年12月11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2019级学员授装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少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教研室主任杨变华,北联航全体师生及嘉宾出席。


邱伟年作主题讲话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邱伟年作主题讲话,从学校总体布局、发展现况、学院建设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校企联合、协同育人的共识,共同探索国家急需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订单培养模式的重要性。他指出,我校在校企合作与企事业单位团体培训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将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共同打造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北京联合航空教学基地的品牌竞争力,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的最大价值。


马少红讲话

  北京联合航空公司马少红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强调,空乘制服凝聚着专业标准与规范,对外传递着职业尊严与信心,身着制服的同学们代表了民航业及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员的形象,同学们在尊重制服、爱护制服的同时,要更加热爱民航事业,恪守职业道德,实现个人的蓝天梦。学员们认真聆听,深受启发。
  学员代表陈诺表达了对航空服务的热爱,流露出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他表示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民航人的尊严、民航人的形象风采和民航人道德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极尽所能守护制服和职业带来的荣誉感,为中国民航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全体航空服务专业学员整装肃立,高举右手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誓了自己为中国民航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的决心: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学校,无愧于行业,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航人时刻准备着。


授装

  仪式最后,穿上制服的准民航人以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学习成果。教学成果展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航空服务专业的教学成果,鼓舞和振奋了学员的学习激情。

undefined
合影

上一条:宁夏外事翻译培训项目广外开班 下一条:广州市白云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