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待到秋分叶成帷,三教终盼学子归——记成教校本部开学首日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15:30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从没有一个假期如此得漫长,也从没有一次返校让我们如此地牵挂。经历了耐心地等待,2020年9月20日,校本部成教学子们终于迎来了重新返校的日子。


校园因为学生的到来充满活力

  清晨,阳光洒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莘莘学子陆续回到了美丽又熟悉的校园。第三教学楼里,成教校本部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开学第一课。开课首日检查结果显示,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教师到岗准时、学生出勤率高,师生们精神饱满,课堂氛围好,教学设备使用正常,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师生们上课中

  秋分已至,美好可期,蓬勃朝气伴随着学子们的平安归来充满了整个校园。劝君惜取青年时,校园重逢不相负!在接下来日子里,本部学子们将全力以赴,续写广外成教新乐章!

 


 

上一条:世行贷款全科教学能力提升项目跟岗实践揭开帷幕 下一条: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教师能力提升项目举行结业汇报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