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联航教学基地举行2020级学员授装仪式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5:51  作者:白丽云  点击: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北京联合航空教学基地”在广外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0级学员授装仪式。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少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学院办公室主任谢杭峰,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教研室主任杨变华,北联航全体师生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授装仪式。仪式由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督导主任冯丽华主持。

undefined
邱伟年发表主题讲话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邱伟年在主题讲话中指出,学院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的合作,是贯彻教育部校企联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的积极探索。创新各层次各类型职业教育模式,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使广大青年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打开通往成功成才的大门,一直是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主动肩负的神圣使命。空乘制服凝聚着专业标准与规范,对外传递着职业尊严与信心,身着制服的同学们代表了民航业及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员的形象,授装仪式既体现了一个行业标准,又是同学们踏步迈向民航人的一个标志,是同学们成才的一个重要的人生刻度。他指出,我校在校企合作与企事业单位团体培训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将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共同打造“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北京联合航空教学基地的品牌竞争力,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的最大价值。

undefined
马少红讲话

  马少红首先对我国航空事业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和展望,他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在尊重制服、爱护制服的同时,要更加热爱民航事业,恪守职业道德。他殷切期望同学们精心打造民航人的职业化形象,努力学习民航专业知识与职业化技能并具备民航人积极向上、充满激情的职业化心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民航人,实现个人的蓝天梦。
  随后授装正式开始,伴随庄严的进行曲,学员代表郑重接过标志着民航人风采的制服,全体学员庄严宣誓:“为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航人时刻准备着!”

undefined
授装仪式

  教学成果展示环节,学生以礼仪展示、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既体现了“以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为核心、兼顾发展学生兴趣爱好”的教学理念,又充分展示了空中乘务人的职业形象与风采。

undefined
合影

  据悉,北联航教学基地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共同合作的长达5年的校企合作项目,目前已共同培育245名学生。该项目采取半军事化全职业化管理模式,已成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一条:第31批援赤几医疗队将跨越半个地球开展卫生外交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