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王萃——帮助学生自信起来,引导他们成为学习的主人

日期:2015年04月03日 12:05  作者:  点击:

姓  名:王萃
职务职称:专职教师、中教一级
教育背景:暨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
教授课程:交际英语、大学英语听力
研究方向:英语口语教学及对外汉语教学

自我推介:
  “做一名好老师”是许多老师一生所追求的目标。从事教育工作十余年,始终以勤恳、踏实的态度来对待工作,以“师德”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当一名好老师”作为自己工作的座右铭来要求自己,努力地把学生教好,让学生掌握语言学习方法,从而获取更多的知识。
  爱是教师美丽的语言。教学,是一曲爱的奉献。我们要用爱去对待学生,影响学生。人生将会因奉献而精彩,因耕耘而芬芳,因奋斗而美丽。
所获奖项:
  多次荣获继教公开学员的优秀教学一等奖,二等奖;多次获得“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 

上一条:李飞雪 下一条:张小芳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