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外语系举行教学督导讲座促教学质量提升

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5:07  作者:任卫杰  点击:

   本网讯 12月上旬,外语系为了提高日语专业教学质量,特邀学院教学督导刘小珊教授进行教学讲座,在校本部三教117举行,我系日语专业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刘小珊主讲

  刘小珊结合本学期日语专业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小珊指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值得表扬的是大部分教师能基本脱稿讲课,课件突出重点难点,板书与多媒体相辅相成,教学认真,富有激情,学生总体出勤率较去年同期有所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也在逐步提升。此外,刘小珊还肯定了部分教师教学仪态有进步,上课游刃有余。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课程差异性不够明显,部分课程仍存在学生积极性不高,课堂教学内容不够紧凑,不善于利用多媒体技术辅助教学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活动现场

  最后,刘小珊针对日语专业设置的课程每门课程的不同特点,针对性地提出了兼具实用性与可操作性的建议,并鼓励各位专兼职教师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方法和能力,加强对学生的引导,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上一条:放慢脚步,静待花开 下一条:参加辅导员大赛培训与观摩后的心得体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