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我的大学生活

日期:2015年10月13日 16:04  作者:张池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结束了充实而忙碌高中生活的我,带着对以后美好的憧憬,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从一个小城市来到到大城市求学的我,心里很紧张,也充满了好奇,因为我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我告诉我自己必须要从高中的学习方式,尽快转变并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高中的学习是由班主任及任课老师无微不至的指导下完成的,可以说是“牵着鼻子走”,但到了大学就不一样了,大学不再有老师随时随地鞭策着你,更多的需要我们独立学习、自主学习。高中由于有繁多的作业需要我们去完成,所以更缺少自主学习的时间,而大学课程少了,作业少了,我们拥有更多的空余时间,看着部分同学,或是去网吧,或是找男女朋友,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我知道这样的生活对自己只能百害而无一利,我和好朋友找了一份兼职,虽然我从小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长大,也没有工作经验。第一次的工作不得不说真的好累,但是我坚持下来了,给自己一个赞。
  为了我的梦想,我选择了国际贸易专业,对于一个高中只学习语数外的我,突然间接受自己从来没有学过的知识,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机遇,国际金融,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与实务等课程的老师负责认真,自己也确确实实学到了真是本领。
  从开学到现在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不再为了一件事情而斤斤计较,不在没心没肺的吃喝玩乐,到了大学里身上有一份责任,

上一条:国贸实务课程教学探讨 下一条:细心工作 相互协作—辅导员助理工作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