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专用外语培训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5年05月28日 11:02  作者:彭素曲  点击:

  本网讯 专用外语培训部B类、C类师生座谈会分别于5月20日和5月27日下午在本部三教112室召开。专用外语培训部主任吴文权、副主任李永、各班指导老师、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永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吴文权谈到本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是让任课教师了解学生最真实的想法,得到学生最直接的反馈。他强调“教”与“学”应该是双向互动的,相互促进的。同时,吴文权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畅所欲言,就教学,生活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发言

  接着,同学们积极发言,从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教室设施、教学管理、宿舍纪律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想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疑问,负责人都一一详细作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会即时落实解决。
  通过这次座谈会,师生间加深了相互了解,促进了学生与教学部门的沟通。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通用英语举办“自我定位与职场生存”讲座 下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开展“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