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专用外语培训部开展“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日期:2015年05月18日 11:52  作者:彭素曲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感和向心力,创建良好校园文化环境,专用外语培训部于5月14日下午在本部三教112办公室开展了“优秀班级”的评选活动。


B01班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此次评比内容包括班风、学风、班级凝聚力、出勤率等方面,教师们结合候选班级申报基本资料进行认真对比并加以评分。总体来看,参加评比的班级班风较好、学风正、班级凝聚力强、出勤率较高。最终,经全体教师认真评选,并报系务会审定,从7个参加班级中评选出商务英语初级(B01)班、英语听说中级(C02)班2个优秀班级。


C02班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老师们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班干部在班级建设上的领头羊作用,要通过加强班级班风建设,创建特色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全体同学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通用英语培训部开展踢毽子、跳绳比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