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通用英语举办“自我定位与职场生存”讲座

日期:2015年05月29日 14:41  作者:刘文明  点击:

  本网讯 5月28日晚,来自我院通用英语部的40多名学员在文萃苑212课室聆听了“自我定位与职场生存”讲座。主讲人为特邀嘉宾温肇庆先生。 


讲座进行中

  这次讲座是通用英语部推出的“文萃讲坛”第二讲。讲座中,温肇庆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并重点强调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他对培养“富人”思维以及坚持“富人习惯”、提高EQ与IQ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温肇庆还对当今世界的经济形势,尤其是我国将面临的外贸环境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


现场互动环节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员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讲座中不少学员表示希望学院多开展类似讲座,为拓展知识和全面提高素质创造机会。
  本学期,学院通用英语部推出“文萃讲坛”系列讲座,内容涵盖语言学习,处世交友,心理健康等诸多方面,为学员个人生活、求职、发展提供全方位帮助。

  温肇庆:我院在读学生,现已退休,有着“三个十年:从教十年,从政十年,从商十年”的人生经历。 

上一条:通用英语培训部开展英文小短剧比赛 下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