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通用英语培训部开展踢毽子、跳绳比赛

日期:2015年05月15日 10:57  作者:许佳华  点击:

  本网讯 激情五月,放飞青春。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提高学员团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通用英语培训部于5月14日下午在北校区大操场举行踢毽子、跳绳比赛。通用英语培训部副主任许佳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踢毽子比赛进行中

  比赛分为团体踢毽球和团体跳绳两个部分。团体踢毽子3人一组,每组一次比赛机会。参赛选手站于直径为2.5米的圆形内,以60秒内所踢毽子总数为该组成绩;团体跳绳3人一组,选手一字排开,以班为单位2分钟内跳绳总数为该组成绩。两项成绩合计为该班级的最终成绩。经过精彩的对决,通用英语培训部F03班学员凭借不凡的实力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通用英语培训部A04班、A0201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年级学员间交流,还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我部门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活动和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一等奖获奖班级

  

获奖班级:

第一名:F03班、
第二名:A04班
第三名:A0201班
第四名:A0302班
第五名:A0202班
第六名:A0301班
第七名:A01班
 

 

 

上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开展“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下一条:中海油湛江班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