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党建工作坊“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6:54  作者:周联兵  点击:

    本网讯  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建青年说,青年行”项目入选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坊校院共建项目,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帮助青年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党建青年说,青年行”主题演讲比赛于2018年11月5日晚7:30在夏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办主任陈秋林、跨系党支部书记张旭新、委员梁文源,国商系党支部张旭林,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周联兵等应邀出席。来自外语系党支部,跨系联合党支部,国商系党支部的20名学生党员,围绕“平凡岗位如何体现责任与担当”这一主题展开演讲,精彩纷呈,党员学生们大展风采。

活动现场

    陈秋林致辞,他指出青年学生要牢记自己的身份、责任与使命,学生党员更应该在各方面起表率,争先锋。选手结合学习和生活,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围绕责任与担当主题进行演讲,表达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体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讲。曾榆程以五年团学干部的亲身经历讲述学生干部的那份荣誉、责任与担当;何鑫以平凡岗位上英雄人物事迹讲述他们在危急时刻的那份责任;王锡周讲述如何改观8090后的负面标签,从小事点滴做起┄┄每个人4分钟的演讲时间非常短,但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竞争,曾榆程、何鑫凭借演讲内容、台风等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一等奖选手领奖

    人人皆平凡,非凡因奉献!人生因敢于担当而精彩,让我们用青春奋斗让生命更加精彩!平凡的岗位也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书写平凡人生的华丽篇章!

活动集体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曾榆程、何鑫
二等奖:王锡周、许玲玲、袁苏娟
三等奖:廖丹萍、陈华焕、贺周欣、陈兴娜
优秀奖:廖珏思、蔡信澄、阳雪峰、谢梦麒、陈雁、陈海燕、黄燕霞、汤振楠、郑茂凯、萧培森、黄小莹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院运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外语系学子第三届全国成教口语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