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捷报】丰田企业培训班60天日语N3通过率100%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4:28  作者:李曼曼  点击:

  本网讯 九月广外,秋季硕果飘香。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丰田企业培训班传捷报——在短短60天的学习后,广汽丰田日语企业培训班10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日语能力等级N3水平测试。
  9月28日,本次日语能力N3水平测试在项目负责人桂燕玉的精心组织以及周莉、李曼曼、小林清史三位老师的细致安排下,在白云山校区二教102室顺利举行。本次测试中,学员考试成绩最高140分,最低104分,均远远超过合格线。
  相比往期培训班在80天左右达到N3水平的培训日程,本期培训日程缩短了20天,仅用60天就完成了N3能力目标。现有的学习成果为下一阶段学习夯实了基础, 本期培训班有望在12月底实现N2的培训目标。同时,本次学习成果也为今后顺利完成高标准、高要求、高目标的企业高端培训,打下了非常良好的基础。
  这些成果的背后,丰田日语企业培训班有着“三大制胜法宝”。
  一是精细的日常管理。日语企业培训班实施扁平化管理,课程负责人桂燕玉深入一线,坐镇指挥,重要举措得以迅速落地生根,有效执行。日语企业培训班实施全程管理,学生进入学校,即有培训班管理团队引领学生过一天充实而有意义的生活;丰田班自开班仪式结束后便开始了每天至少10小时的浸泡式日语训练。每天8点00分开始,学员们便开始在老师的安排下朗读半小时日语,让每一天从说日语开始;晚上6点30分开始为晚自习,大部分学员都学习到9点以后。整个学习过程都有专门的老师进行辅导,随时解答学生的疑问。
  二是优秀的师资团队。日语企业培训班的教师有两部分:一是中籍教师桂燕玉、周莉、李曼曼,每位教师都具有十年以上的日语教学经验。二是日本人外教,挑选广外大日语学院的优秀教师小林清史老师担任。教师团队肯负责,水平高,有魅力,他们对每个学员的学习情况了如指掌,能做到因材施教。
  三是优化的课程设置。课程是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日语企业培训班经过几年探索,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日语课程体系。本期培训安排了四个学习阶段,在四个月内完成从初级上、初级下、中级上、中级下的阶梯式学习。在前期主要开设综合日语、外教口语等,让学员保持每天至少六个课时的日语思维,并定期开展与日本留学生交流、日本文化礼仪等系列讲座,让学员能够全方面的接触日本社会。中后期则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增加词汇、文字语法、阅读理解、听力理解等考级辅导课程,面向12月份的日语能力测试。提倡在“快乐、有效、情景”中开展学习。
  丰田班学子能够创造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师生们将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在真学实干上下功夫,力争再攀高峰。

上一条: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系第十四届团学开启新征程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