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第17期日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6:55  作者:李曼曼、周莉  点击:

  本网讯 12月20日,广外-广汽丰田第17期日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白云山校区第九教学楼305室举行。广汽丰田人事科课长山口翔太郎、系长梁靖女士出席仪式,学院副院长李天明、外语系主任王蓉,培训班任课教师和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参加。仪式由桂燕玉老师主持。
  李天明上台致辞,他向学员表示祝贺并感谢广汽丰田公司对我院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今后的合作一定会越办越好。同时,他还对项目组在针对此次培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今后将会继续对丰田班培训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undefined

李天明讲话

  接着,桂燕玉具体总结了本次企业培训工作项目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以及项目组为此次培训作出的精心准备和辛勤劳动,并就本次培训的学员成绩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桂燕玉提到,学员们通过五个月的培训后全员基本通过二级能力考试,提前完成培训目标。外教小林老师代表项目组的教师发表感言。他提到二级学习刚开始时学习压力很大,学员们的日语水平入学时也有着程度差异,但学员们都没有放弃一直努力到最后,最终收获了丰硕的成果。虽然现在大家的水平很不错,但是为了维持日语水平不下降,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坚持日语学习。

undefined

山口翔太郎讲话

  山口翔太郎代表广汽丰田公司致辞,他肯定了学员们本期培训的成果,并表示这些成果离不开学员们自身的努力和老师们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将所学语言知识积极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达到学有所用的效果。

undefined

学生汇报表演

  学员代表用日语发言,分享了在广外学习日语的感想。他表示经过6个月的集中培训,自己的日语水平有了飞跃性的提升。现在对自己的日语水平已经达到中级(二级)水平有着满满的自信。演讲中学员也用流利的日语展现出在丰田工作的梦想和未来,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汇报表演时,全体学员用日语表演了两个自编自导的小品《小陈的日本生活》和《欧先生的奇妙故事》。小品幽默地展现了广汽丰田员工工作时的各种场景,也反映出学员们想要将所学尽快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的迫切希望。最后由山口翔太郎和李天明共同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精美的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undefined

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新理念,新方法,新收获——疫情之下外语系开展网络授课 下一条:直属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