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日语演讲比赛暨丰田公司参观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6:54  作者:唐秀乐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活跃日语学习氛围,提供日语展示平台,11月7日上午,公开学院外语系广汽丰田日语培训项目组与广汽丰田公司联合举办“广汽丰田20200706期日语培训班日语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外语系主任王蓉,以及广汽丰田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出席活动由项目负责人桂燕玉老师策划,唐秀乐、周莉、李曼曼、小林清史几位老师协助完成,日语学院的专家小林清史、全明老师以及公开学院外教前田哲也担任评委。
  邵兵在赛前致辞,感谢广汽丰田公司对学院的认可,并预祝演讲活动圆满成功。比赛共分主题发表、答疑、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学员根据自己所抽到的题,在5分钟内准备时长2分钟的演讲。比赛中学员各具风格,不时博得评委及观众的赞叹。点评阶段,前田老师和广汽丰田的村木部长均对比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最终梁振发获得优胜大奖,陈家濠获得人气大奖,7名选手获优秀奖。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的支持和鼓励,并与选手进行互动。

undefined
邵兵为获奖学员颁奖

  赛后,项目组全体成员参观了广汽丰田公司的荣誉展厅、生产车间、现代化仓库;了解了日本先进汽车企业的现代化管理、科技创新、汽车生产现场管理、日本车间企业文化等。

undefined
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给广汽丰田培训班学员一次展示自我日语水平的机会,也更好地促进了广汽丰田公司与我院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双方更进一步的日语培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undefined
参观广汽丰田公司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 下一条:助力企业人才培养 “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