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助力企业人才培养 “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4:32  作者:唐秀乐  点击: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在白云山校区三教120室,我院举行了第18期广汽丰田公司“日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广汽丰田有限公司人才培养中心梁暄女士、我院外语系主任王蓉、项目负责人桂燕玉、授课教师以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疫情当下,我院对开班工作高度重视,充分论证,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严格流程,责任到人。本次开班仪式简洁规范,全体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指引进入会场。开班仪式由外语系主任王蓉主持,她代表学院用日语向参会人员表达问候并致欢迎辞。日语培训是我院的传统优势培训项目,“广汽丰田”公司与我院签约开展职工日语培训,至今已举办了18期,此次培训根据广汽丰田公司及学员的需求,量身定做了培训课程和贴心的服务流程,希望通过专业的课程和优质的教学,短期内快速提高学员的日语应用能力。


出席开班仪式人员

  桂燕玉就我院培训办学的特色和环境做了简单介绍。她谈到广外校园环境幽静雅致、学术研究广博深厚,不同肤色的学生在广外的校园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语言学习环境。她还用数学公式的方式向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参加培训学员能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静心潜修,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达成预期的学习目标。桂燕玉还就本次培训班的教学目标、课程安排、教材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转换角色,努力学习,与授课教师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桂燕玉介绍具体要求

  教师代表在讲话中希望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日语,培训结束后能发挥所学,精进业务,服务企业,多做贡献。
  最后,每位参训学员逐个发言,表达努力学习的心愿。

上一条:广汽丰田日语演讲比赛暨丰田公司参观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理念,新方法,新收获——疫情之下外语系开展网络授课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