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张燕花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0:35  作者:外语系  点击:

姓    名:张燕花

职    称: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讲师。

教授课程:高级英语、英语阅读一、英语写作基础、外贸函电等

所属系部:外语系

获奖情况:多次获得学院评定的奖项及荣誉称号。以2015学年至2017学年为例,三个学年里的6次学期专职教师考核:1次优秀,4次良好;三个学年里带的课头中,《外贸函电》课程获:“优质课程二等奖”(2015年)、“优质课程二等奖”(2016年)、“优质课程三等奖”(2017年)、“统考高通过率奖一等奖”(2016年); 《高级英语》课程获:“优质课程一等奖”(2017年)、“统考高通过率奖三等奖”(2017年);《英语阅读一》课程获:“优质课程三等奖”(2016年)、“统考高通过率奖三等奖”(2017年);《英语写作基础》课程获:“统考高通过率奖一等奖”(2016年)。

自诩并为之努力的称号:学生喜爱的“考试通”老师。

 

 

教学心得:

爱你所爱,必然也为其所爱——师生之间的情谊就是可以简单、纯洁而美好。我喜欢接近学生,喜欢了解他们,喜欢收集他们身上的各种美好,欣赏它、赞赏它,催化它。

有千样的人就有千样种美好,这些美好可以是:她们精心装扮的妆容衣着、她/他们规律健身而来的健美身材、她/他们组织或参加活动时焕发的青春灵动的风姿、她/他们不断突破自我的各种小进步。

    这些点滴汇聚起来就是一股成长的力量,一种能产生共振,让人满血复活的力量,而我也是这股力量的受益者之一。

 

上一条:天天向上——辅导员那点事 下一条:外语系教师座谈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