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公开学院第九届“女生节”完满落幕

日期:2015年03月20日 08:22  作者:赵正苗  点击:

  本网讯 魅力三月在徐徐春风中来临,阳光灿灿万花争艳,校道上散步的女生露出应景的笑容。我院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在3月17日如期而至。主办方商英系本着服务女生、方便女生的态度,开展了以“Better you - girl”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这次活动为期三天并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青春照相馆”、“男仆服务站”、“占卜星”和“美丽分享”。随着下课铃声响起,由男生们组成的吉他队伍,弹唱着“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不要被我的样子吓坏,其实我很可爱……”来吸引女生参与活动,大家都被美妙的声音打动,在场的人员和路过的女生都纷纷欢呼呐喊。随后所有工作人员祝福女生节日快乐,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本届“女生节”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女生节”现场

  工作人员还扮演可爱的卡通形象,吸引大家前来拍照,在第一环节“青春照相馆”工作人员用拍立得相机为女生拍各种靓丽的照片,帖于照片墙上面并写下的祝福语。活动期间女生们还写下自己的心愿挂在心愿树上,并会有“男仆”帮忙完成心愿。活动很好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我院当代男大学生乐于助人的风度。    


相片墙

  另外,我系还特别邀请了推理协会的“巫师”举行占卜活动,在现场特意搭建的黑帐篷,“巫师”手持占卜牌为前来占卜的女生算上一挂。“占卜星”活动给女生节增添了神秘性和趣味性。本次活动更邀请了有几位化妆师来到现场为女生化妆,并教她们一些化妆常识。在活动最后一天19日的下午,在公开学院第三教学楼308课室还举办了美容美体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日常美容护肤的方法。


化妆

  在全院女生的欢声笑语中,“女生节”也悄悄的落下了帷幕,从此活动为女生们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女大学生独特的美丽和智慧,激励她们不断努力成为最具魅力、最优秀的女性。

上一条:日语系开展礼仪知识讲座 下一条:偏偏会有香如故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