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外语系谢昀在大学“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0:27  作者:兰媛媛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大学“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外语系谢昀同学在指导老师王蓉的带领下,与来自其他17个学院的选手代表们同台竞技,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17号选手谢韵(一排左三)

  据悉,本次大赛主要是为提高广外学子的英语演讲水平,选拔、推荐优秀选手代表广外参加广东省“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而做准备。大赛的主题是“China, A Global View”,比赛共设置了两个环节,分别是3分钟的英语演讲及评委即兴提问,旨在从多方面考核选手们的英语水平、表达能力以及逻辑能力等。
  谢昀围绕“China,a global view-a tradition that grows with China(中国——全球视野(与中国共同成长的传统))”主题,首先通过一系列的提问引起听众们的好奇,再娓娓讲述了中国古代文明兼收并蓄的辉煌表现,再到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走出国门的共享单车的魅力。谢昀同学的演讲不仅幽默风趣,活跃了现场气氛,而且很好地切入了中国——全球视野的主题,表现出彩。

下一条:日语系组织学生体验别样茶文化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