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7:09  作者:周联兵  点击:

  本网讯 6月12日晚上七点公开学院外语系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如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艺信系副主任张旭新、工商经济系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国商系张旭林、外语系副主任周联兵、辅导员兰媛媛、李晓惠,学院院团及其他系代表及外语系团学往届委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本次代表大会的序幕。首先由周联兵致辞,他对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给予认可,同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殷切希望,继续传承外语系的优良传统。随后袁嘉欣代表第十二届团学做工作总结,叙述过去一年外语系团学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保持初心,一如继往地开拓新局面。随后赵正苗和周联兵为第十二届委员颁发聘书,沉甸甸的聘书代表着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    
 


候选人宣誓

    十八位委员面对全体代表,庄严宣誓后开始激情演讲。十八位候选人有序上台做竞选的发言,向各代表和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能力与信心,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竞选演讲结束后,代表们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竞选选手演讲 

    在等候票选结果的过程中,播放的团学活动视频再次让大家见识了团学人的付出与成长背后的辛酸。经过公平、公正的计票,新一届团学委员名单产生: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分别由骆文广范燕梁当选,王玉珏、刘雪文、陈华焕、曾文莉、许淑慧、连泽荃、李思怡、陈佳美、李振强、林锐云、郭洽蔓、詹玉琴当选新一届委员。
    随着新一届委员产生,外语系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落下了帷幕。期待新一届团学能够开拓进取,继往开来,谱写外语系团学华丽篇章!


当选委员合影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一) 下一条:日语N2考试心得体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