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一)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08:59  作者:陈华焕  点击:

    军训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初中高中我们都参加过军训,但是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样。尽管以前经历过军训,但是我们仍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面对,不能以一种懒散的态度对待,虽然我们并不是真正的士兵,但是我们仍需要以士兵的态度来面对这次军训,这不只是对我们身体的锻炼,同时也是对我们自己心理的磨练,锻炼我们的耐力、毅力、定力。
    每个人看待军训的态度都不一样,在我看来,既然我选择了广外公开学院,就应该服从学校的一切安排。军训是每位同学的必修课,我会尽心尽力地去完成,一定要将这件事做好。或许有人会认为军训只是学校走的一个形式罢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军训锻炼的是我们,收获同样也是我们的,所以是否用心去做也取决于我们自己。
    军训,有喜有悲。喜的是我从中有所收获,我明白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忍耐,什么是毅力。悲的是我也被教官训过,但我认为这也是种收获,因为这让我学会收敛,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军训使我对新班级、新同学有所了解,促进我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我们从最初的陌生人,慢慢地开始认识对方,不再陌生、尴尬,同时这也是一份收获。虽然开学只是短短的几天,可我已收获颇多,我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与遐想,我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加油!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二)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