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语系举行2018级学生工作专题班会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0:28  作者:李晓惠  点击:

    本网讯 10月份,外语系18级商务英语专科1-4班陆续开展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的内容涉及自考专业课程设置、考试计划、校级校规、争优创先、班级管理等方面,并结合近期的工作安排,加入校园控烟、大学生仪容仪表主题教育。

   违纪处分条例学习考试

违纪处分条例考试答卷 

    主题班会的内容以创新的思维导图和校级校规的开卷考试来加深学生们对班会内容的理解,同学们普遍反映深刻理解了班会的内容,对大学期间德智体美劳方面的发展有了较为明确的方向。

“人在公开”思维导图 

    思政工作是项长期且艰巨的工作,需要我们持之以恒,以符合当代学生特点的方式方法来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外语系开展校园禁烟文明督察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八)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