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为2013级本科生举办毕业论文主题讲座

日期:2014年12月15日 16:32  作者:彭陟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国商系在公开学院三教704课室举行了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系伍雁南老师主讲。
    讲座中,伍老师围绕毕业论文的基本框架以及撰写毕业论文的目的和意义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和开拓学生关于撰写毕业论文的思维方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撰写毕业论文的要领,彭陟老师特别整理了一份毕业论文参考材料,从毕业论文的目的意义、选题、撰写格式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伍雁南老师讲座中


 毕业论文参考材料

上一条:国商系主任寄语新生:做个出色的公开人 下一条:国商系、日语系、英语系联合检查文萃苑学生宿舍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