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日语系、英语系联合检查文萃苑学生宿舍

日期:2014年12月15日 16:13  作者:彭陟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和监督,12月11日晚,国商系、日语系、英语系联合对校本部文萃苑学生宿舍进行查访。检查工作主要有三项:一是检查学生晚上11点后的晚归现象;二是巡查学生宿舍是否有夜不归宿现象;三是随机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动态。
   


检查前碰头会

    本次检查参加的人员有学工办副主任李清伟,国商系、日语系和英语系副主任和全体本部辅导员老师,以及文萃苑宿舍管理处负责人陈松武。
    检查中,老师们发现在男生宿舍还是存在晚归现象,大致晚归的时间也多在凌晨0:30左右,多数学生都以参加同学聚会或外出就餐为理由。老师们发现虽然学生认错态度良好但改进不大,并且部分学生还存在夜不归宿现象。这些情况虽然已和学生家长多次沟通,但效果并不明显。


详细了解门禁系统和宿舍管理规定

  本次检查进一步深化学院的“三风”建设。经过此次检查,尤其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规定方面的落实,对敦促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有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为2013级本科生举办毕业论文主题讲座 下一条:国商系举办39期党校学员主题讨论和考前辅导培训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