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举办39期党校学员主题讨论和考前辅导培训会

日期:2014年12月15日 15:16  作者:彭陟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国商系在本部文萃苑112教室为39期党校学员进行主题讨论和考前辅导。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亚男主持。
    此次党校讨论的主题是“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亚男首先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定义,并以“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本次讨论的引导。


 李亚男培训中

    讨论中,14国贸专2班团支书蒋玉娇同学结合实际向大家讲述了自从参加党校学习以来的学习经历,她说虽然党校课程安排很紧,但老师的授课都很精彩,让大家在学习之余深有体会,能将学习后的心得联系到日常生活。14行政管理1班班长黎家辉同学分享了自从参加党校学习后的收获与成长,党校学习让他受益匪浅。让他更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上,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上得到了升华,从而更加坚定了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现场

    讨论结束后,李亚男对39期党校学员进行了党校考前辅导。她根据往年的党校考试,总结经验,找出规律,划出重点,旨在让应考学员了解考试题型,让我系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会上,国际商务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彭陟作总结发言。他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地了解党情和党史,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整体认识。同时要求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时认真听课,做好课堂笔记录,讨论时积极发言,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这次会议,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参加党校培训的决心,
力争通过自身的出色表现展现国商系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为国商系第二党支部的发展输入新鲜血液。

上一条:国商系、日语系、英语系联合检查文萃苑学生宿舍 下一条:国商系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