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召开学风建设中段检查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4年11月28日 17:25  作者:彭陟  点击: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国商系在本部文萃苑111室召开系学风建设中段检查学生干部培训之“纪律座谈会”,系辅导员李秋颖、李亚男,班长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国商系副主任彭陟主持会议。
    自学院下发《关于开展学风校风建设月的通知》以来,国商系积极筹备,拟定开展针对班长以上学生干部的“纪律培训”、“学习培训”、“文明素养培训”,针对各班级开展“建设优良学风班级评比”,针对各宿舍开展“文明宿舍评比”等活动。


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培训会以加强学生的日常考勤、重大活动出勤为主,强调班长、班委、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培训会上,各学生干部都踊跃发言,为国商系学风建设活动出谋划策。13级行政班班长丁瀛涛同学发言认为作为班长,有责任带领全班同学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以争当“学风示范班”为目标。系团学主席黄晓文同学表示团学将组成专门的考勤小组,负责对学生的考勤监督工作,每日将由2-3名团学干部执勤,检查监督各班的学生出勤率。
    辅导员李秋颖老师发言说,自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出勤情况总体来说还是令人满意的,但每个班都有一些“困难户”。他指出要发挥同学及班委的监督作用,促进班级的整体进步和提高。   
  会议的最后,彭陟总结发言。他说,学风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建设,依赖于每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只要每位同学都能落实各项要求,坚持做好学生的基本要务——“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听讲,勤学苦练”,国商系的学风就必定会出成效。随后,他还鼓励各个班级都要以示范班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争当“学风示范班”。

上一条:国商系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招生助理培训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