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召开招生助理培训会

日期:2014年07月10日 01:42  作者:李晓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形成合力,顺利完成国际商务系今年秋季的招生任务,2014年7月8日上午10点,国际商务系在晨学楼105室召开了招生助理培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商务系主任杨妙新、副主任彭陟,去年的招生助理苏康燕及今年秋季的招生助理。
    杨妙新首先总结了以往几年的招生经验,提出了在招生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强调了招生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接着,彭陟也对招生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同时对招生工作中可能发生的一些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现场

    另外,本次会议也邀请了2013年秋季的招生助理苏康燕同学为大家做招生工作经验交流。苏康燕对去年国际商务系的招生咨询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提出了国际商务系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建议。
    培训会上,招生助理们认真做笔记,并提出问题。相信通过今天的培训会,招生助理们对国际商务系今年的招生咨询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更好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上一条:国商系召开学风建设中段检查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