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举办环白云湖长跑比赛

日期:2013年12月03日 10:42  作者:凌瑛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响应校团委制定的“青春中国梦,奋斗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国际商务系于2013年12月2日下午在白云湖举行了以“青春展现活力,向梦想奔跑”为主题的环湖马拉松赛。


准备开始了!


开始了!

    在结束了一系列的赛前准备和注意事项之后,最激动人心的环湖马拉松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当裁判的比赛口令脱口而出的同时,运动员们疾步如风,冲过起跑线,飞奔而去。在焦急的等待中,远处终于出现了运动员的身影,前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在参赛者中杀出重围,抛下其他选手很长的一段距离。五公里的路程,对人的身心都是一种锻炼,是坚强意志品质的锤炼。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还畅谈了自己对未来的构想,将自身与国家紧密联系,彰显出青年人的朝气与希望。同时同学们也体会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深刻了解中国梦的内涵,积极掌握知识技能,在未来将自己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赛后合影

    找准人生的方向,并用坚持为梦想护航,并且不断坚持下去,这需要勇气和毅力。我们是为梦想而奔跑的青年,坚定信念,创造出不悔的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是守望还是争取,是放弃还是坚持,是否之间走向两个结果。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奔跑,为自己奔跑……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举办“T吧”中文角 下一条:国旅队喜获国际商务系 “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