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举办“T吧”中文角

日期:2013年12月16日 09:30  作者:凌瑛  点击:

  本网讯 我们都在追寻,追寻梦的完美,我们都在努力,努力去创造未来,可正当我们信心满满的去努力的时候才发现懂的知识是那么的少,知识面那么的窄。为了让我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培养大家的全面素质。我系于2013年12月13日举行了“T吧”交流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务系主任杨妙新老师、辅导员柯毓思老师。


讲座现场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用视频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前几次“T吧”活动的精彩掠影。随后,系主任杨妙新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经贸学院的张轶老师。


杨妙新主任介绍主讲嘉宾

  接着,张轶讲师为我们开展主题为金融业人才培养之通往财务自由之路的讲座。张老师首先为我们讲解了投资理财的智慧,使我们对投资理财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让我们认识到在投资理财中容易出现的误区。接着,张轶老师为我们讲解了金融业发展趋势,给我们的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让我们了解到更为宽广的就业前景。最后,张老师为我们讲解了财务自由之路,让我们知道合理理财合理投资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让我们更为清楚我们该走什么路。


张轶老师演讲中

  对通往财务自由之路,我们都有各自的想法,那么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带着自己的想法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希望“T吧”中文角可以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社会,拓宽大家的知识面,让大家走出课堂,用不一样的方式去学习。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为2012级本科生举办毕业论文主题讲座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举办环白云湖长跑比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