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文明宿舍评比

日期:2013年04月25日 11:36  作者:李晓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提高宿舍文化品位,为同学们提供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0日晚举行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大学生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寝室集体作为大学生基层群体组织,相对于其他学生组织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国际商务系旨在通过提倡建设优良的宿舍文化氛围来推动学风建设,加强对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郭梦鸽对评比人员进行评比宿舍检查须知培训后,带领着评比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对国际商务系所有的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按照整体印象度、态度、整齐度、整洁度、宿舍文化和纪律形象进行评分。评比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都能够按照学院的相关要求做好宿舍卫生,被子排放整齐,书桌摆放井然有序,鞋子很整齐的排成一条线,地板干净。


学生宿舍

  通过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检查,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各宿舍打分,并对检查成绩进行汇总排名,评选出文明宿舍。此次活动,提高了我系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国际商务系宿舍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将以本次文明宿舍文化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
  此次宿舍评比活动得到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及时做好宿舍卫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寝室环境,是同学们愉快生活的有效保障,有了良好的环境才可以更好地投入学习,更好地进步。


颁奖仪式

  2013年4月24日晚,国际商务系在一教212举行了系内文明宿舍评比颁奖仪式。对此次评比中成绩突出的宿舍进行奖励,希望这些获奖的宿舍能够继续保持成绩,再接再励,营造真正温馨、快乐的小窝,拥有一个舒适、自在的生活空间。
  同时也鼓励评比中表现不足的宿舍,及时找出自身的不足,尽快向获奖的宿舍看齐。

上一条:国商系中文辩论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四月的悼念,祭奠英魂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