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杨妙新——信任学生,欣赏学生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1:05  作者:  点击:

姓  名:杨妙新
职务职称:国际商务系主任 讲师
教育背景:硕士
教授课程: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运输与保险、中国对外贸易等课程
研究方向:国际贸易、国际金融
所属系部:国际商务系     

自我推介:
  杨妙新,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讲师,硕士,毕业于中山大学。教学特色: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情绪、态度、兴趣、方法,重视课堂中与学生的情感交流,深入浅出、注重课堂教学效果,营造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
主要科研成果:
  近年来主持项目: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2013至2015年度科研课题《自考制度下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课题《国际商务相关专业自考生的教学管理及就业前景分析》
  近年来发表论文:
  1.《广州市婚庆行业的营销分析》,现代商贸工业,2007年3月。
  2.《面对集装箱班轮运输市场政府能做什么》,现代商业,2009年第12月。
  3.《全球时代下成教对教师素质的要求探析》2010年,现代商贸工业。
  4.《浅谈自考教育体制下的教师素质要求》2011年,继续教育探索
  5.《广州皮具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对策分析》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
  6.《浅谈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外贸出口的发展对策》2014年,继续教育探索。
所获奖项:
  多次获得优秀教学一等奖、“优质课程”奖、我喜爱的老师、优秀教师等称号    

上一条:黄凌聪 下一条:王善信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