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商系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13年04月26日 11:49  作者:林娟真  点击:

  本网讯 4月25日晚,广外公开学院国商系第二党支部在一教305课室召开部分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彭陟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李秋颖老师、支部成员以及预备党员和部分发展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3项:
  1、宣读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发展入党名单;
  2、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表决以及重温入党誓词;
  3、对支部工作的调整和安排。


支部成员集体照

  会上,彭陟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发展入党的名单,经国商系第二党支部讨论,批准了杨晓婷等12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为国商系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彭陟祝贺12名同志的同时,也强调他们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加强党章知识的学习,增强自身的思想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

  随后,彭陟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梁碧君等5名转正党员向支部汇报自己近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各预备党员都诚恳地表达了自己入党的意愿和决心,同时也对自身的优缺点进行汇报,其态度端正,言语诚恳,令人信服。大会全票通过,梁碧君等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同时,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历程。会上,全体成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并表示会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彭陟对5名预备党员能光荣成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努力,积极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接着会议进入了第二个议程,彭陟老师为支部的工作进行调整和安排;并宣布即将毕业的大四党员因实习或工作原因不用再进行党员办公室和宿舍责任区值班,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替进行办公室和宿舍责任区值班的工作任务;以及各成员要做好党章小组活动的学习,和告知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要准备做好党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
  最后,本次会议以彭陟老师的总结圆满结束。

上一条:“细节展示素质、维护文明学习环境”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文明宿舍评比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