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细节展示素质、维护文明学习环境”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3年06月09日 11:00  作者:李晓红  点击:

  本网讯 2013年6月8日,由国际商务系第二党支部和我院图书馆联合发起的关于图书馆自习室“细节展示素质——杜绝霸位、维护文明学习环境”的倡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从6月3日开始,历时一个星期,围绕“珍惜时间,不在图书馆自习室霸位、闲聊、睡觉”为主题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细节展示素质、维护文明学习环境”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倡议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在校园摆摊宣传、现场签名和图书馆实地督查。六月酷暑的天气,负责宣传活动的同学们在校道顶着骄阳,微笑的向走过的同学派发宣传单,并给同学们讲解此次倡议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留下签名以支持活动。从活动现场来看,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现场签名的同学络绎不绝,还有不少老师也纷纷助阵留下签名。

国际商务系 图书馆 合影
集体合照

  图书馆是我院学生学习的中心,是培育健康人格的摇篮,是全体师生人生旅途上的良师益友。图书馆是净化心灵,拨正人生座标,帮助克服人生旅途中的一切艰难险阻,走向成功之路的地方。全体师生从心底里认同图书馆是他们的精神家园,是许多人读书、学习最爱去的地方,也是高校文化积淀最为丰富的场所之一。因此,我们要杜绝一切不文明的行为在此发生。希望同学们能发扬活动倡导的精神,杜绝霸位,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创建文明的学习环境,你我一起加油。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举办第十届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国商系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