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商系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日期:2014年12月12日 16:10  作者:李秋颖  点击:

    本网讯 12月11日晚,公开学院国商系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在三教101课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文化节开幕式的有国商系副主任彭陟老师、国商系辅导员李秋颖老师、李亚男老师以及国商系团学成员、院运会获奖运动员及篮球赛班级代表。开幕式由李秋颖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彭陟老师为在院运会、语音语调大赛获奖的同学和新生杯篮球赛获奖的班级颁奖。他鼓励获奖的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不骄不躁,争取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继续发挥自身的特长,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院运会获奖选手

    随后,李亚男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商系团学往年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为大家展现了国商系同学的青春风采。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历届文化艺术节的视频。


会议现场

    接着,李老师用丰富的图片向大家展示各项特色的学生活动。例如,赋含正能量的Keep  Smile,学习韵味浓厚的“T吧”,还有展现学生设计风采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最后,彭陟老师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文化艺术节这个平台,让同学们在这个广阔舞台上释放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成长篇章。

上一条:记我的大学生活 下一条:国商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