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十佳学习之星】杨晓婷:崇尚简单朴实、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日期:2013年06月09日 11:11  作者:  点击:

杨晓婷 广外公开学院 国际商务系国际贸易专业
国际商务系国际贸易专业——杨晓婷

个人简介:
  杨晓婷,女,国际商务系12级国际贸易本科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辅导员助理。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在两年时间里完成专科的所有课程和本科部分课程,成绩优秀。担任辅导员助理一职,工作细心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待人真诚,性格开朗,与同学和睦相处,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1年6月,荣获继续教育(公开)学院“统考高分奖”。
  2012年5月,荣获广东外语外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2年6月,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称号。
  2013年5月,荣获广东外语外外贸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杨晓婷 获奖证书
部分获奖证书

成长历程:
  自进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学习以来,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尊重师长、团级同学,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在思想上,我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坚定政治方向,积极要求进步。在自己的积极努力下2011年5月顺利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并于2012年12月12日顺利转为预备党员,我绝对不会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期望,继续努力争取今年能转为正式党员。
  在学习上,我始终坚持一句格言“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从进校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曾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生活上,首先,我积极与室友、同班同学及兄弟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识到搞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其次,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我深知金钱的来之不易,从不乱花一分钱。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做兼职,不但锻炼了自己,也减轻了家里的负担。
  在工作上,大二时为了能够为系里的团组织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积极参加系团总支竞选,光荣当选为系团委生活部副部长。在工作中,我积极配合部门的工作,并提出各种合理可行的意见。同时,由于老师对我的信任我被光荣推选为辅导员助理。为了不辜负老师们对我的期望,我勤恳踏实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劳动时自己总是冲在最前面,并且把班级里的劳动工作安排得有条不紊。在积极配合辅导员、系干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过程中,既锻炼了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  

杨晓婷 任辅导员助理 广外
杨晓婷任辅导员助理

辅导员评价:
  杨晓婷同学自进入广外大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就读以来,能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各方面表现较好。在学习方面,她成绩良好,不断的提高自己,有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在完成其国际贸易专业计划内课程外,还规定自己大量的阅读课外资料。在班级中,她虽然不是班干,但对班级管理献计献策。在任辅导员助理工作中,工作细心,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在课余生活里,她能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文体活动。她待人真诚,性格开朗,与同学和睦相处;善于分配时间,独立性较强,有较好的自我约束力。
同学评价:
  同学姓名:李亚男
  杨晓婷同学思想纯朴,待人随和、诚恳,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她对待同学总是谦虚友好,对待学习总是毫不怠慢。
  同学姓名:曹艳茹
  杨晓婷同学为人正直诚恳,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待人有礼,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同学姓名:陈敏贤
  杨晓婷同学很有上进心,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各科基础知识比较扎实。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一直保持优秀。记忆力好,自学能力较强。  

上一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军训感悟 下一条:【十佳学习之星】刘文艺: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