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但晓宇简介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20:41  作者:但晓宇  点击:


但晓宇

个人简介
  但晓宇,女,2018年报读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卓越2加2),一年时间认真学习,考完了专本80%的课程,其中大多课程都是通过个人自学完成。今年9月份,顺利的申请了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异,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迟到、不旷课,思想积极向上。

学习心得
  在这学校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路过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总会看到有人在努力学习的身影。每当我疲惫、感到挫败的时候,这一个个身影总是在警醒着我和告诉我:我还是不够努力。一年内要如何一路过关斩将的拿下每一门考试呢?于是我做了这些努力:
  1.制定目标和计划:将要考的科目时间记下,每天要具体的学习,具体到每一章节。根据老师课上所划取的侧重点来学习,一天天推进学习进度。
  2.制作时间表:劳逸结合,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动静结合,不读死书。将一天的学习科目合理分配。
  3.理论和习题相结合:每当学习完一章节,就要做这一章节相关的习题来巩固学习记忆,并对错题着重记忆,在习题中理解理论。
  4.温故而知新:第一遍系统的学习并不能让我们完全掌握知识点,当我们学习完之后需要再回过头来重新温习一遍知识点,加深印象,可以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并且对每一章的知识脉络进行整理归纳,对每一章知识点要有大概的认识。
  5.向老师寻求答案:老师在我们学习中有很重要的的地位,当我们对某个知识点思考认识后却还是模糊不清时,老师能让我们清晰的认识到问题所在。
  一年的学习,很长,却又很短,经历了许多学习上的挫折,会很疲惫,会很想忍不住放弃。可是我心里很明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可以允许自己停下脚步歇一歇,只为了能够精力充沛再次勇往直前地启航,但决不允许自己忘掉初心,不敢前行。累了告诉自己歇歇再继续,失败了告诉自己失败是成功之母,苦了告诉自己先苦后甜,就这样前行。在这艰苦的路上因为有老师的鼓励和同学的关爱,我才不惧失败,不畏前行。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新的起点,每一天的努力都是为了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座右铭:

  “既然我天生笨拙,那就用坚定去补。”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林汉城简介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优秀学子袁苏娟简介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