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林汉城简介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1:14  作者:林汉城  点击:


林汉城

个人简介
  林汉城,男,中共预备党员,现在是一名人力资源专业大四学生。于2016年秋季正式报读人力资源管理四年专本连读,在班级里曾担任过班长、学习委员的职务。在学习期间规划好考试科目计划并且努力认真学习,在三年时间内通过了本专业课程数的80%,在今年9月份,顺利申请了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团组织的活动,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迟到、不旷课,思想积极向上,有较强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

获奖情况
  2016-2017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心得
  我的学习心得是要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和认真做好科目复习工作,当然,坚持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天都要下定决心将当天的学习任务分阶段完成,只坚持一两天去做可能收效甚微,但是如果将自己的学习规划和科学的复习工作结合起来并坚持一个月左右,那么效果就会非常明显。最直接的效果可以从科目的成绩分数中显现,另外一个同样重要的得分点就是要消化课堂上老师所讲的重点知识区域,并且要将其转化为自己的知识点保存在脑海里。然后在每天坚持的学习任务时间里再去不断重复识记内容,因为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地遗忘部分知识,所以每天坚持做到重复去学习和记忆知识点是至关重要。按照考试大纲和高频考点去准备可以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我认为学习是自己的事,不仅要有积极性而且还要有坚定的决心,因为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座右铭
  有能力的人影响他人,没能力的人,受他人影响。

上一条:新起点——我的大学生活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但晓宇简介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