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化人才素养提升培训项目开班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5:53  作者:汪郑坤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1月9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2020年国际化人才素养提升项目在我校北校区第九教学楼举行开班仪式,我院院长邱伟年,深圳福田区党校副校长陈雯出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项目负责人刘文明主持。


开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邱伟年代表学院对到场的福田区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历史悠久、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外语专业特色明显。他表示,本次培训项目的特色是突出外语水平提升,广外配备了专业的学者教授、优秀的服务团队,加上优美的学习环境,高质量的教学肯定能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undefined
邱伟年致辞

  陈雯对广外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深圳福田区人才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项目筹备已久,广外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基地优势明显,希望各位学员能充分利用本次提升学习的机会,提升能力,开拓视野。她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学有所得。

undefined
陈雯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教学楼前合影。

undefined
合影

上一条:副院长胡海娟到大学城分部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座谈 架沟通之桥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