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网络营销与策划》全省最高分获奖者学习心得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14:22  作者:毛建琛  点击:

    本网讯 我是来自20电商班的卢玲玉,电子商务是一门集经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法律等相关学科内容的交叉性和综合性很强的学科。在以前还没有接触电子商务,我什么概念都不懂,现在就不同了,现在我已经对电子商务有了一定的了解。上学期我学习了网络营销与策划这门课,每堂课都收获颇多。上课学习之前,网络营销对于我来说特别的陌生。但经过一个学期的接触与学习,网盘才发现这是一门特别有趣并且对平时生活还有以后工作就业都特别有帮助的课程。老师形象生动的讲课水平和丰富的网络营销知识让我喜欢上了这门课。
    网络营销策划不同于网络推广及优化,网络营销策划更加全面更加有针对性。网络营销策划可以从整体的策划方案执行提升及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并且可以直接或者间接的提升企业的销售额。为了更好地理解网络行销这个全新的概念,我们可以通过与传统的行销方式的比较来描述网络行销的特点。
    回顾这一学期,通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基本上掌握了所学的专业知识,并在期末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做人的好习惯。我谈不上有什么经验和诀窍,只能在此说点体会和教训。谁都想学习成绩好,我认为自觉和毅力是关键,同时应该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认为学习有三要素:一是学会自主学习,就是告别依赖,走向自强自立;二是提高学习效率,就是加强学习环节的紧凑感;三是科学安排时间,就是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有计划的学习。正确运用这些方法和策略,就会使我们在学习中游刃有余、事半功倍。大学不仅是一个交流知识的场所,亦是我们学习做人处世,接触社会的好场所。我一定会珍惜这段时间,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内容毛建琛 审核:周联兵 审批:王莉莎

上一条:父母做到“三不惯”“两不管”,孩子将来更有出息 下一条:【散文】 赓续红色基因 续写广外华章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