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电子商务一班 许招玉在校心得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19  作者:许招玉  点击:

  时光荏苒,大学四年即将迎来尾声。在大学这四年的时光里,疫情就占了一半,似乎还没有与可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有过多的了解。却也是交到了那么几个知心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交流。

许招玉

在2019年进入广外公开学院充满了许多的憧憬与向往,然而事与愿违。当初怀着梦想与激情走进大学的校门,开始一段全新的人生旅途。转眼离别的时候马上就要到了,真心希望时间能慢些走,让我再多那么一点点时间好好享受大学里的生活友谊。大学的生活真好,回忆起来诸多辛酸苦辣。在广外公开学院的这几年,我有积极的学习专业知识和利用业余时间去兼职积攒社会实践经验。

从最开始对电子商务的懵懂认知到现在的深入学习;我们之前对电商行业的浅浅了解到现在的逐步接触电商行业。我的那些变化,不可否认专业的老师给我提供了特别大的帮助,当然也有同学们的相互帮助与交流和自己努力的成分。在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也总会遇到许多困难。在学习中遇到困难,不会积极寻求专业老师或者同学的帮助;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也会像辅导员同学或者是家人为我排忧解难;在我兼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我会积极寻求上级和同事的帮助,以及向他们交流经验。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很多问题,在这几年的时间里非常感谢老师同学们及同事对我的帮助,助力了我的成长。

即将踏入社会的我,对未来也是一片茫然,希望自己能不畏困难,尽快适应社会。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蔡珩一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2019级 商务英语四班 王瑞在校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