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蔡珩一提前毕业心得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6:03  作者:蔡珩一  点击:

  时光荏苒,眨眼间,我已经完成了我的大学学业,提前毕业,面对了新的人生阶段。这段大学时光对我来说充满了挑战、成长和感悟,让我受益匪浅。

蔡珩一

  首先,提前毕业是一段充实而紧凑的旅程。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起,我就立下了提前毕业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不仅要追求学术卓越,还要积极参与各种课外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这意味着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和成长,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充分体验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充分利用每一刻,这对我的职业生涯将会大有裨益。

  其次,提前毕业让我更加珍惜人际关系。在大学里,我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在我求学的过程中给予了我无尽的支持和鼓励。与教授、同学、导师以及其他校园社群的互动,都让我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和宝贵的人际网络。这些关系将会伴随我一生,成为我未来职业发展的有力支持。

  提前毕业也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兴趣。在追求提前毕业的过程中,我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通过实习和课程项目积累了实际经验,更明白了自己的兴趣所在。这将有助于我在职场中找到一个我热爱的工作,并为之努力奋斗。

  最后,提前毕业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虽然早离校园,但我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我相信,我在大学获得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将成为我成功的基石。我也感激大学为我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探索兴趣的平台,使我成长为一个更加成熟、自信和有远见的个体。

  总之,大学提前毕业是我人生中一个充满挑战和奋斗的旅程,但我深信这是值得的。我感激这段时光带给我的一切,它将永远成为我生命中宝贵的一部分,激励我不断前行,追求更大的成就和幸福。

  愿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继续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断成长和进步。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商务英语陈秋健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2019级 电子商务一班 许招玉在校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