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商务英语四班 王瑞在校心得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18  作者:王瑞  点击:


今年是我来广外最后一年,现在来讲广外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我很感激学院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让我心无旁骛的投入到我的学习当中去。回想刚来到广外,过去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学术氛围浓厚同学和善,环境好。在临近毕业之际,我很荣幸能够分享我的在校心得。

王瑞

关于校内的学习经历。众所周知,广外的语言专业居全国前列,进入广外你会明显感觉到广外的该给你的语言那一股温柔的力量,这会让你情不自禁的想要投入到语言的学习中去,无论你是否主修语言学。所以我很感谢广外让我在语言方面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其次关于教学设施还有老师同学。广外的教学在我看来是崇尚自由与创新,不会让我们僵硬的思考。课堂上的老师的指引,同学们的自由发挥和小组合作是我喜欢的学习方式,也让我的能力有所提升。

关于在校内的生活经历。校内的校园很大,格局构造也恰到好处。在学校三个饭堂与好朋友共餐的时光也是我在广外里面的不可抹去的回忆。教学区的架空层,操场,都是在广外挥洒热血青春的最好的见证。

最后我想说的是学校对处在校内广外学子提供了很大的安全感。疫情的反反复复,外界环境的不稳定,身处校内的我们真的切实体会到校内的踏实。最后的一年时光,我也希望自己珍惜在校内的时光,不忘初心。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2019级 电子商务一班 许招玉在校心得 下一条:2019级 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黄泳怡在校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