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金融学二班 陈婉悦在校心得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15  作者:陈婉悦  点击:

很高兴可以通过这样子的方式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希望我的学习方法能有大家借鉴的地方。

首先,来日不方长,把握当下最重要。凡事立则预,不预则废,提前制定计划很重要。在制定计划之前首先要了解自考的性质,把握自考报考的时间和科目,了解拿到学士学位证书需要的条件,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在校期间,要按时上课,全勤的考勤会让我们在申请提前毕业时更加容易,在上课时要做到课前提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和巩固,上课时的认真学习会让我们在备考自考科目复习时也事半功倍。大学期间,大一大二会学习一些专科的课程,在保证专科课程顺利结业的情况下,可以自己自学自考的课程,通过看自考课程的视频和刷自考课程题目,根据自考的报名时间和科目提前报考,通过之后就可以申请免修,免修通过之后就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分配从而完成自己的计划。

陈婉悦

其次,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是必不可少的,学校的图书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学校图书馆安静的范围有利于我们更加高效的投入学习,图书馆的大量书籍也方便我们在遇到疑问和难题时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最后,在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加学院的活动,各种活动的参加有利于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可以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锻炼你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曹思昕学习心得 下一条:2019级 金融学一班 陈炜轩提前毕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