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级商务英语陈秋健提前毕业心得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6:12  作者:陈秋健  点击:

  从一名对未来生活失败而充满迷茫的懵懂少年,到如今凭借自身努力能从学校中进一步前往更高处的地方学习,我十分感谢学校以及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重拾人生的意义。

陈秋健

  首先,在新的大学里面,我认识的人脉更广,这也意味着我需要拥有更加灵活的应对方式,而种类繁多的课程也为我今后发展的职业规划道路可以有更多的应对方式。以下便是我这几年学习下来总结的心得。

  要想学好,学习方法很重要,不同的科目需要不同的学习方法。学习是没有什么诀窍的,千万不能“懒”,还要多思考,但光思考也是不行的,正所谓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而且课前要做好充足的预习,查找好有关的资料。找出重点段落和难点,这样以便可以在课堂中能抽出更多的时间让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专攻难点,也能节省很多时间,把自己自学的与老师讲的结合在一起会更好理解。

  再来,要有课后复习的习惯。课后不要急于做作业,一定要先对每一节课所学内容进行认真的复习,归纳知识要点,找出知识之间的联系,明确不同课时知识之间的联系,形成知识结构或提要步骤式知识结构。主动询问,补上没有学好的内容。对不同的学习内容要注意进行交替复习。

  最后,即使是专注也学习,社交也是大学里面不可缺少的的一环,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积极参与班级体活动,是为了培养我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发挥个人优势的能力、锻炼自己的各项素质。我们才能在集体中找到归属感,实现个人与集体的双重发展。

  以上便是我的学习心得,希望大家有所帮助。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陈雯蕙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蔡珩一提前毕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