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陈雯蕙提前毕业心得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6:18  作者:陈雯蕙  点击:


  大家好!我是2020级工商管理1班的陈雯蕙,大学三年的时光如同白驹过隙,看似漫长的时光转瞬即逝。高考的失利只是一个过场,学院提供了一个可以学习的机会,既来之则安之,在大学四年做好应该做的,学好能够为己所用的便好。

陈雯蕙

  提前毕业并不难,一步一步规划好,上课学习下课复习.工商管理这门课程让我学会了很多.销售等等知识.为人处事邓方式应变.在我看来 .学习成绩的好坏并不代表全部.人生的赛道很长.每个人的花期都不同.所以按照自己的步骤一步一步来才是正确的.

  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不要怕,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君子坐而论道,少年起而行之。但求问心无愧,事了可以说上一句:“来过”感谢所有教导我的老师,所有和我一起努力的同学们。无法倒流的时光,带不走的是岁月的芬芳,回不去的是年华的沧桑,留不住的是时间的流淌。愿所有人心如花木,向阳而生。

  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出众。做一个勇敢的人,允许一切的发生。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不管未来或者曾经怎样,我们都是走向幸福的那些人。大学四年转瞬即逝,而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自己以及各位同学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在此也将真挚的祝福送给母校,这里的时光,是我的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大的财富,真诚祝愿大家好运!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邓小燕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商务英语陈秋健提前毕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