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邓小燕提前毕业心得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6:22  作者:邓小燕  点击:


  大家好,我是2020级工商管理一班的邓小燕,很高兴能成为公开学院提前毕业的一份子,以下是我对于提前毕业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大家一些美好祝福。

邓小燕

  我是在大二上学期才知道公开学院有提前毕业这一政策的,然后就决定响应这一政策,也算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美好的一笔。从那之后就开始计划并调整接下来的学习计划跟安排好剩余的自考科目的复习考试,所幸在这之前我也已经提前考了几门科目,所以现在调整时间是完全来得及的。所以我在不影响当下课程的学习的情况下同时也开始学习剩余的自考科目,因为我给自己的目标是全部科目一次过,时间也有点紧迫,容错率很低,这是给自己的压力也是激励,因此我会充分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去看书、做笔记、刷题。

  其实想要达成提前毕业这一目标并不难,只要合理安排各科目的考试和努力复习多刷题,注意报考时间,尽量每次报考都报4科,保持学习激情跟积极的态度就是成功的一半。虽然在完成这一目标的过程中我也是遭遇了天不时地不利的情况——疫情,打乱了我原本觉得考试计划,幸好最后能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我一直都相信事在人为,尽管外在环境会给我们使绊子,但是只要我们脚步跨大一点或者适当选择绕一段路,就会看见桃花园。

  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剑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立不动。把握当下,展现最美的自己,祝君顺意!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韩睿韬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陈雯蕙提前毕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