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韩睿韬提前毕业心得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6:25  作者:韩睿韬  点击:

  提前毕业是一项充满挑战但充满成就感的决定,我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感悟。以下是我提前毕业的心得感想。

韩睿韬

  首先,提前毕业需要坚定的决心和自我管理能力。完成更多的学分和课程,需要更多的自律和计划。我不得不建立起有效的学习和时间管理技能,确保我能够充分利用每一天,以达到我的目标。这个过程锻炼了我的自制力和决心,这些品质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将非常有用。

  其次,提前毕业也意味着我需要更多的努力和牺牲。我可能错过了一些社交活动和休闲时光,以便专注于学业。然而,这些牺牲是值得的,因为它们帮助我获得了更早的学位,为我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提前毕业也需要与教授和导师建立紧密的关系。他们的指导和支持对于成功至关重要。我积极参与课堂讨论,主动与教授交流,争取更多的学术机会。这些互动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感受到了学术社区的温暖。

  最后,提前毕业让我更早地进入职场,开始我的职业生涯。这是一种特殊的机会,让我比同龄人更早地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然而,我也明白到,教育不仅仅是为了职业成功,还是为了个人成长和社会责任。我将继续追求知识,为社会贡献力量。

  总的来说,提前毕业是一项充满挑战但充满意义的经历。它不仅锻炼了我的能力,还为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机会。我感到自豪和感激,我相信这个经历将对我的人生产生深远的影响。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黄舒倩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商管理邓小燕提前毕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