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0:23  作者:桂燕玉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活跃日语学习氛围,提供日语展示平台,11月23日上午十点,外语系广汽丰田日语培训项目组在白云山校区二教104课室举办“广汽丰田20190708期日语培训班日语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项目负责人桂燕玉老师策划,周莉、李曼曼、小林清史几位老师协助完成。比赛评委由日语学院的专家冈泽成俊、小林清史、全明几位老师以及广汽丰田人事部山口翔太郎科长、陈丗苗系长担任。


院长邱伟年讲话

  赛前,学院院长邱伟年教授到场致辞并预祝演讲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主题发表、答疑、即兴演讲,学员根据自己所抽到的题,在5分钟内准备时长2分钟的发表。比赛中学员各具风格,不时博得评委及观众的惊叹。点评阶段,冈泽成俊老师和广汽丰田的山口科长均对比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最终4号选手祁昌洋获一等奖,1号选手谭昆伦获二等奖。其余8名选手均获优秀奖。整个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的支持和鼓励,并与选手进行互动。


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日语培训项目组对新培训模式的可行性与有效性进行了实践,广汽丰田的学员们展示了风采、收获了自信,对自身日语实力有了更为客观的认识。


合影留念

上一条:日语语音语调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捷报】丰田企业培训班60天日语N3通过率100%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