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日期:2014年06月25日 10:31  作者:彭陟  点击: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国商系团学组织本系毕业生在晨学楼305课室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活动由国商系第十二届团学主席郭梦鸽主持,国商系副主任、团学指导老师彭陟,系团学组织部、学习部相关人员及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由毕业生代表谢淳同学进行“为学校留下美好回忆”毕业宣言。宣言中,谢淳同学感慨的说,毕业的钟声已经敲响,在即将离开校园的日子里,我们要尽力为校园增添色彩,将我们无法带走的书籍、用品归拢好,离校前做次“慈善家”和“小老板”,让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的“小东西”,继续发挥它们的作用。还要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积极与老师、同学进行交流,积极同自己喜爱的老师畅谈,老师们丰富的经验会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
    随后,上届毕业生李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就业一年来的心得体会。他告诉同学们,在学校我们有犯错的机会,有老师给与我们指导,让我们改正错误,但进入工作岗位后,我们会发现,错误只有我们自己“买单”,没有人再会向老师一样谅解我们,我们都需要自己成长,自己成熟。
    接着,毕业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李欣同学、国际贸易专业杨晓婷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在场的毕业生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已找到工作的同学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
    彭陟在活动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生中的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带领全体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种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招生助理培训会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