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4年06月23日 16:21  作者:李晓红  点击:

    本网讯 2014年6月20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彭陟,辅导员李秋颖、李亚男,以及各系团学主席团及114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三点三十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际商务系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正式开始。由彭陟首先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国际商务系团学干部在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团员青年,塑造优良院风、学风,建设公开特色校园文化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创造力、提高凝聚力,发扬公开学子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爱校爱院,为学院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能秉承历届团学的优良作风,真诚服务广大同学,围绕工作要求,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的理念,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最后彭陟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展望。并由彭陟老师为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接着,大会选举产生了国际商务系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期间,14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幽默、激情、感性的语言感染着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候选人演讲完毕后,进入投票环节,投票过程中分代表团讨论审议工作报告。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严格的程序进行计票,由总计票人郑重地宣布了大会的选举结果并当场公布当选委员名单。最后,彭陟致闭幕词。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国际商务系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新老团学委员合影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商系召开“五四”评优表彰暨学生干部标兵表彰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